帅哥候选人小泉 吸引大批选民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9日专电)日本众议院选举即将在16日进行投开票,选战热烈展开。也是候选人的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次子进次郎人气不可挡,为了自民党全国拉票站台,所到之处都吸引大批师奶选民。

结束大阪、京都等地的拉票活动,进次郎今天在千叶与东京连赶9场,一大早在寒风中就发挥了超级魅力,为千叶1区的候选人站台,吸引大批师奶,为的只是想与他近距离接触与握手。

进次郎调侃自己“大家都说我是招揽客人的猫熊,那也无所谓,只要能发挥我的作用就好”,他说自己也是候选人,可是为了帮助党内其他候选人,宁愿离开自己的神奈川选区,到全国各地拉票。

进次郎7日在大阪拉票时,到场的群众人数竟然是前1天自民党党魁安倍晋三的两倍,人气惊人。

今年31岁的进次郎是自民党青年局局长,2009年第1次出马就当选众议员,他犀利的口才颇有乃父之风,与男星哥哥孝太郎一样有着俊帅外表,是新一代师奶选民杀手,也被视为自民党的吸票机与明日之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