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候選人小泉 吸引大批選民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9日專電)日本眾議院選舉即將在16日進行投開票,選戰熱烈展開。也是候選人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進次郎人氣不可擋,為了自民黨全國拉票站台,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師奶選民。

結束大阪、京都等地的拉票活動,進次郎今天在千葉與東京連趕9場,一大早在寒風中就發揮了超級魅力,為千葉1區的候選人站台,吸引大批師奶,為的只是想與他近距離接觸與握手。

進次郎調侃自己「大家都說我是招攬客人的貓熊,那也無所謂,只要能發揮我的作用就好」,他說自己也是候選人,可是為了幫助黨內其他候選人,寧願離開自己的神奈川選區,到全國各地拉票。

進次郎7日在大阪拉票時,到場的群眾人數竟然是前1天自民黨黨魁安倍晉三的兩倍,人氣驚人。

今年31歲的進次郎是自民黨青年局局長,2009年第1次出馬就當選眾議員,他犀利的口才頗有乃父之風,與男星哥哥孝太郎一樣有著俊帥外表,是新一代師奶選民殺手,也被視為自民黨的吸票機與明日之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