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电话闹人命 护理师家人震惊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印度班加罗尔9日路透电)澳洲电台主持人打恶作剧电话套出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孕事细节,受骗护理师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疑似自杀,她的大姑迪苏萨今天表示,家人得知消息后都很震惊。

46岁的沙丹尼亚在印度出生,丈夫巴博萨(Benedict Barboza)的姊姊迪苏萨(Irene D’Souza)住在印度南部班加罗尔(Bangalore)400公里外的城镇。迪苏萨表示,全家都无法相信育有两个孩子的沙丹尼亚会自杀。

迪苏萨透过电话告诉法新社:“巴博萨告诉我们沙丹尼亚走了的消息时,全家都很震惊。他没告诉我们沙丹尼亚是自杀身亡。”

“很难相信沙丹尼亚会自杀,因为她不是会做出这种事的人。”

迪苏萨表示,沙丹尼亚原本打算回印度和家人欢庆耶诞节,全家还打算举行热闹的派对。

“但今天我们要上教堂为她的灵魂、为她的孩子祷告,小孩现在日子很难熬。”(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