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電話鬧人命 護理師家人震驚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訊】(中央社印度班加羅爾9日路透電)澳洲電台主持人打惡作劇電話套出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孕事細節,受騙護理師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疑似自殺,她的大姑迪蘇薩今天表示,家人得知消息後都很震驚。

46歲的沙丹尼亞在印度出生,丈夫巴博薩(Benedict Barboza)的姊姊迪蘇薩(Irene D’Souza)住在印度南部班加羅爾(Bangalore)400公里外的城鎮。迪蘇薩表示,全家都無法相信育有兩個孩子的沙丹尼亞會自殺。

迪蘇薩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巴博薩告訴我們沙丹尼亞走了的消息時,全家都很震驚。他沒告訴我們沙丹尼亞是自殺身亡。」

「很難相信沙丹尼亞會自殺,因為她不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

迪蘇薩表示,沙丹尼亞原本打算回印度和家人歡慶耶誕節,全家還打算舉行熱鬧的派對。

「但今天我們要上教堂為她的靈魂、為她的孩子禱告,小孩現在日子很難熬。」(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