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打文宣战 要县市党部设脸书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7日电)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今天期许各县市党部重视新媒体,要求成立脸书专页,并于两周内串连各县市从政党员的脸书,加强宣传。

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今天与各县市党部负责文宣专职干部座谈,曾永权致词时表示,经济景气已慢慢提升,除明年GDP(国内生产毛额)预测会达到3.15%外,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也下降,未超过2%。

文传会主委萧旭岑转述,曾永权说,国民党过去比较重视组织战,但随着未来选举模式的改变,“我认为文宣与组织必须兼筹并顾”。

对此,曾永权希望各县市党部必须重视新媒体的传播力量,因此要求各县市党部成立脸书专页,耕耘社群网站,并于两周内将当地从政党员,包括县市议员、议会党团、村里长、乡镇市长、乡镇民代表等从政党员的脸书加以串连。

曾永权说,文传会每周都会在“台湾加油赞”脸书专页发布文宣快递,希望将来透过脸书的串连,可以相互分享转贴讯息,以加强宣传政府的施政。

对于要求各县市党部两周内串连从政党员的脸书,曾永权说,将列为文宣考核。

萧旭岑转述,曾永权表示,国民党以党辅政,而现在40岁以下年轻人很少阅读报纸,大部分都是从网路上获得资讯,所以希望强化网路的耕耘与宣传,因此鼓励县市党部人员除深入基层,也希望能在网路上多耕耘。

此外,文传会印制的文宣手册已正式定名为“报乎你知”,将提供给地方党部运用,加强宣传政府施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