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推销农产 煮养生千人锅

【新唐人2012年1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7日电)嘉义县中埔乡9日将举办农特产品展售活动,现场有菇类养生千人锅,以中埔木耳等农特产品为食材,提供民众免费品尝。

中埔乡公所将于独角仙休闲农场办理“101年度爱护水资源宣导暨农特产品展售推广活动”,今天在公所前广场举办记者会。

乡长李文锦表示,中埔出产很多优质的农特产品,像是全国知名的黑木耳、香醇的台湾咖啡、石莲花、红龙山药、木瓜、香蕉等蔬果,绝对可以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健康。

李文锦说,活动当天中午有菇类养生千人锅,以当地牧场生产的牛奶为汤底,食材除了菇类外,还加入中埔优质农特产品,包括黑木耳、山药、金针菇等,提供民众免费品尝。

李文锦指出,除了养生锅外,还会提供早到民众早到礼、手机打卡换福袋,以及平板电脑、脚踏车等奖品摸彩;现场也特别设计一系列水漾闯天关趣味活动,供民众闯关玩游戏。

另外,中埔乡公所也藉这项活动做公益,民众只要捐8张发票就可以兑换一袋柳丁,数量有限换完为止;活动中所收集的发票将全数捐给华山基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