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家劳教所的罪恶 网友称堪比法西斯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近日网路流传了一组图片,图片中显示有一个女人双手被吊了起来。几个警察模样的人对这个女人拳打脚踢,两根电棍电击女人的脚心,极为残酷。网友称图片的内容是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虐囚照片。引发网友的愤怒围观,有网友表示万家,太阳照不到的地方,堪比法西斯。

网友围观痛批

网友看到此图片都非常的愤怒。

@萧镇熙: 美军虐囚,有人判狱。同样罪行,天朝咋办?

有道真君:重庆渣滓洞集中营酷刑我们没见过,而各地的劳教所里的酷刑却是现实存在。

xinnuo1981:说人家国民党监狱怎么着,原来是说自己!

georgepark:万家是比较出名的了,没有法治,太阳照不到的地方

小喇叭大喇叭:“圣经启示录”: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凤凰涅槃110405:对上访者实施劫访和劳教,是违反宪法的行为。之所以如此堂而皇之,是政府自上而下的不作为导致的胡作非为。一个靠掩盖问题度日的政府,有其不亡之理吗?

@冲破樊篱:还停留在中世纪的黑暗中,却幻想要进入现代化。我只能理解,他们早已经进入了共产主义,屁民还停留在奴隶社会。诅咒这些没有人性的比畜牲不如的警察,他们子孙后代都会受到报应。

@昆明陈鹰军八世:传送给 @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组, 请采访报导!!

雨兄:【流氓】绝对是流氓!

@jianshangren:触目惊心!堪比法西斯。

也为自由鼓与呼:我日他X的 ,这是哪里?他们是什么人?他们想干什么?他们是人吗?!

围观500个家庭1:模拟,实际情况应该更残忍,想想佘祥林、赵作海、李庄案,能打到你宁愿画押求死。

一指定江山0:地狱之国!

罪恶的万家劳教所

万家劳教所是现在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的前身。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是一座名符其实的人间地狱。劳教所共分十三个大队,其中七大队、十二大队、集训队长期以来一直非法关押并疯狂迫害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万家”原本是哈尔滨近郊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然而,自从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万家”却因临近村庄的一个同名劳教所的暴恶行径而广为人知,尤其是二零零一年发生在这里的“六二零万家惨案”,更是让万家劳教所的恶名震惊了全世界。

据“六二零万家惨案”目击者称,在所长卢振山等指使下,劳教所狱警对拒绝‘转化’的学员施用酷刑,并用极其下流的流氓手段凌辱女学员, 15人险些同时失去生命,已确认张玉兰、李秀琴、赵雅云等三人死亡。‘六二零万家惨案’在海外曝光后,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CNN,BBC,美国之音,中央社,澳洲广播公司新闻等国际主流媒体均给予报导。

万家劳教所的酷刑

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采用多种惨无人道的肉体和精神摧残。

报导指出: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多种刑法,将法轮功女学员投入男监,有的扒光衣服毒打、电击、上绳,皮鞭沾凉水抽;乳头插上针用电击;坐铁椅子浇上凉水用电棍击电;坐铁椅子不许睡觉开窗子冻,蹲小号用电棍电。

全封闭似的不见阳光,夏天气温高达40度。冬天寒冷,几乎人人长疥。蹲飞机式和飞机式绑吊,上绳高吊人体离地毒打,用不消毒的刀子和刮勺在长脓包疥的地方刮来刮去,手铐嵌入肉里,用木棒击打,不让穿棉衣冬天在外边冻,白天全体坐小凳上不准动,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灌食……

精神摧残主要强制“洗脑”,利用犹大集中围攻,“包夹”,不让睡觉,逼看诽谤法轮功电视,逼迫写“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等。

黑龙江省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记不清曾经有多少善良的女性同修曾经遭受过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的迫害;没人统计曾经有多少原本美好的家庭在家庭成员之一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破碎、亲人离散。

也没人知道有多少父母在望眼欲穿的期盼和听到孩子被非人折磨的心碎中一病不起、撒手人寰。这场旷日持久的暴行和悲剧还在上演着,这是所有中国人、所有中国女性生命的不能承受之重!

制止暴恶,是摆在所有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面前的责任,也是作为稍有正义感和人伦理念的“人”所应尽的义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