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迫害者的出路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讯】被迫害者,只有反抗迫害,才能摆脱迫害。

那么,迫害者呢?迫害者,只有停止迫害并将功补过,偿还罪恶后,才能走到正常人的生活中来。

迫害者,为什么要首先停止迫害呢,因为如果不停止迫害,迫害的罪恶就会越来越大,最后大得就无法偿还了。

例如,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人就是这种情况。他们一味的迫害中国民众,无论别人说什么,他们就是要搞迫害,结果,等待这些人的,就是真正可怕的后果,就是生命彻底的被销毁。

天地是均衡的,善恶是同在的,行善者得善果,行恶者得恶果,天理报应是回圈的。天地无亲,唯善是从,上天有好生之德,善者生万物,恶者灭万物,善者好德,恶者好杀,杀人者自杀之,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行恶者,就算逃过一时,绝对逃不过永久。

长期行恶之人,首先是自已变成一个恶体,没有了人的正常理性和情感,不断的行恶就不断的恶化自己的心灵和肉体,无法与正常人相处,就像吸毒一样,越吸越有瘾,越吸越离不开毒品,越吸越失去了人的正常思维,只能靠毒品支撑,最后发展下去,就是中毒身亡。

行恶者也是这样,越行恶越残暴,越行恶心灵越扭曲,最后把行恶当成常态,而自身又无法摆脱。

例如,王立军在重庆当公安局副局长和局长才几年时间,就换了51个秘书,他无法与人正常相处,为一点小事就大发雷霆,为一点小事就开除下属,只要是他接触的案子,就他一句话,想把谁关起来就把谁关起来,只要是被他关起来的人,他想怎么迫害就怎么迫害,能跟他长期在一起共事的人,都是些迫害狂,以迫害人为乐,特别是在迫害坚持真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各种酷刑无所不用其极,甚至直接挖掉活人的心脏、肝脏。

这种人,现在被暴光出来,被人们揭露出来,没有一个正常的人会认为, 这种人也算是人,就是鬼也没有它们这么邪恶。

可见,人长期行恶,会把自己变成什么样子。现在王立军因为叛逃是被抓起来了,但是他迫害人的罪恶,还没有完全被揭露出来。上天还留着它的原因,是要等待所有这些恶人,在这场中共发动的迫害运动中,行恶到头,罪恶到头的时候一起来清算他们这些罪大恶极之人。

到时它们迫害人的所有法子都会反过来用在它们自己身上,它们给被迫害者带来的所有痛苦,都会反过来算在它们身上,它们将得到所有生命最可怕的后果。什么下油锅、什么抽筋、什么扒骨,对它们可能都算是轻的。

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也都是这种情况,停不下来了,行恶到头,等待它们的就是最可怕的结果。

所以,所有还在搞迫害的人,所有还在跟着中共搞迫害人的人,你们现在马上做的事情就是停止迫害,停止一切迫害行为。无论这个迫害是谁命令的,你们都不要去执行,因为你一执行迫害的命令,实际上遭罪的就是你们自己。

一个人做了坏事,不是说他现在不做了,一切就了了,那样是不公平的,是不合天理的,也是不合法的。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有罪必罚,这是天理;不过,将功补过是最善之法。

今天跟着中共迫害中国民众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这些搞迫害的人,其中有些还不至于罪大恶极的人,有些还尚存一点良心的人,将功补过是最佳的选择。

怎么将功补过呢?首先自己要公开与中共决裂,公开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再就是,将自己跟着中共一起犯下的罪恶给一一坦白、交待出来,例如监听过谁、举报过谁、跟踪过谁、强迫过谁、抓过谁、打过谁、威胁过谁,都一一交待出来,发到公开的网路或者媒体,把这些罪恶让大家都知道。再一个就是,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接触到的中共搞迫害的指令,中共里面的一些人搞迫害的事,都给一一暴光出来,将这些罪人给一一揭发出来,将它们的罪恶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同时利用自已的条件去努力制止自己身边还在进行的迫害,这就是将功补过。

这样就给自己找到了一条出路,为自己和亲人的将来留下一条生存之路。

2012-12-6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