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曾雅妮点灯 潘思亮盼见曙光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6日电)晶华今晚邀请曾雅妮、朴仁妃、克里梅与崔罗莲等国内外知名高尔夫选手进行耶诞点灯仪式。董事长潘思亮许愿,盼台湾经济走出混沌、见到曙光。

岁末将近、浓厚的耶诞过节气氛开始酝酿,晶华旗下台北晶华酒店今年特别与裙䙓摇摇2012年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的多位国际知名球星合作。

邀请裙䙓摇摇高尔夫球队会长王政松、台湾之光曾雅妮(Yani Tseng)、美巡赛LPGA排名第一的朴仁妃(Inbee Park)、美巡赛的美女选手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美巡赛的美女选手崔罗莲(Na Yeon Choi),与潘思亮等人进行传承20年、历史悠久的年度点灯仪式。

点亮位于晶华酒店中庭、全台5星级饭店室内最高的缤纷耶诞树。

今年来台湾各行各业景气不佳,但观光饭店业相对没有受到影响,也越来越多大型集团投入这个领域。潘思亮认为,目前观光服务业的确已成为台湾产业的领头羊之一。

展望第4季,潘思亮态度也相当乐观,他说,第4季向来是传统旺季,无论餐饮或住房,都可望达到高峰。

点亮耶诞灯之际,潘思亮也许下心愿,盼望台湾经济走出今年的混沌,明年初就可见到曙光。

晶华在全球布局脚步也相当顺利。旗下丽晶酒店位于普吉岛的新据点日前已开始试营运,潘思亮指出,另一为于巴里岛的新据点,预估明年3月也可望展开试营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