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走进社区 移动舞台展成果

【新唐人2012年1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中华艺术学校年度艺术季秋季展演8日将登场,以“移动舞台、移动校园”为主题,与社区分享学生学习成果。

中华艺术学校配合校庆举办的年度“内惟埤青春艺术季秋季展演”,8日将在高雄市立美术馆旁展开,今年以“移动舞台、移动校园”为主题,将分5大主题区,展现学生动静态的学习成果。

中华艺校高职部与国小部总动员参与,并结合邻近国中、小学举办跨校才艺竞赛,还开放南部各大学到场演出交流,让师生创意透过移动概念,分享艺术到每个角落。

中华艺校校长吴梅嵩今天表示,秋季展演的目的在落实“创意不离手,艺术带着走”的办学理念,除提供学生才艺竞赛舞台,鼓励艺术教育向下扎根,同时展现全校师生教学成果。另为照顾学生升学性向选择,也结合南部25所大专院校设摊,提供应届毕业生选校资讯。

此外,现场还设有“艺术互动区”,规划马克杯、T恤、琉璃饰品等彩绘创作,由学生学以致用,带领社区民众DIY体验,还可把创作作品带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