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泼戴克辛女咖啡 空姐认错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4日专电)国泰航空泰籍空姐日前在脸书公开留言说,当自己得知可能将和流亡前总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幼女搭乘同班飞机时,想对她泼咖啡。这名已离职的空姐后来公开认错。

这名空姐在脸书上留言说,当她得知“我敌人的女儿将在飞机上”,马上告诉经理自己无法在那样的状态下工作。她并询问个人顾问,是否可以对戴克辛幼女贝东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泼咖啡,但个人顾问告诉她这将触犯法律。

这名空姐当时还贴出预计11月25日从曼谷飞往香港航班、包括贝东丹在内的旅客名单。国泰航空12月3日以“违反隐私规定”的理由,解雇这名空姐。

国泰航空并未公布这名空姐的姓名,“曼谷邮报”(Bangkok Post)即时新闻报导,这名在国泰航空工作24年的空姐已在脸书上认错。

报导指出,这名空姐自称,这件事情伤害国泰航空形象、造成问题,她已辞职以示负责。

她并希望大众不要迁怒国泰航空公司。

曼谷邮报指出,航空业者表示,光是公开揭露乘客个人资讯,就已严重到必须开除的程度,空服员不该因个人感受而歧视任何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