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潑戴克辛女咖啡 空姐認錯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4日專電)國泰航空泰籍空姐日前在臉書公開留言說,當自己得知可能將和流亡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幼女搭乘同班飛機時,想對她潑咖啡。這名已離職的空姐後來公開認錯。

這名空姐在臉書上留言說,當她得知「我敵人的女兒將在飛機上」,馬上告訴經理自己無法在那樣的狀態下工作。她並詢問個人顧問,是否可以對戴克辛幼女貝東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潑咖啡,但個人顧問告訴她這將觸犯法律。

這名空姐當時還貼出預計11月25日從曼谷飛往香港航班、包括貝東丹在內的旅客名單。國泰航空12月3日以「違反隱私規定」的理由,解雇這名空姐。

國泰航空並未公布這名空姐的姓名,「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即時新聞報導,這名在國泰航空工作24年的空姐已在臉書上認錯。

報導指出,這名空姐自稱,這件事情傷害國泰航空形象、造成問題,她已辭職以示負責。

她並希望大眾不要遷怒國泰航空公司。

曼谷郵報指出,航空業者表示,光是公開揭露乘客個人資訊,就已嚴重到必須開除的程度,空服員不該因個人感受而歧視任何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