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关键字搜寻 关注名人话题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5日电)Yahoo!奇摩公布2012年度十大爆红关键字,前3名依序为“凤飞飞辞世”、“Makiyo醉殴运将”、“林来疯”;Yahoo!奇摩表示,今年名人话题的热搜比国际事件来得更受关注

Yahoo!奇摩公布自家2012年十大台湾爆红关键字,依序为“凤飞飞辞世”、“Makiyo醉殴运将”、“林来疯”、“奇怪耶你”、“曾栎骋奥运夺牌”、“iPhone5”、“淡定红茶”、“江南Style骑马舞”、“暗黑破坏神3”、“李宗瑞”。

Yahoo!奇摩分析,从今年Yahoo!奇摩平台上的关键字搜寻榜结果可以发现,过往网友对于国际事件较为关注,今年是在地动态与话题,包括娱乐圈、体育圈到政治圈,从台湾之光到丑闻主角、Kuso话题等成注目焦点。其中林书豪、李宗瑞与iPhone5,都进了台湾、香港两地Yahoo!网友的热搜榜。

另外,Yahoo!奇摩表示,从“广告主最爱人气关键字”排行榜发现,在大环境不景气之下,油电双涨、实价登录、美国旅游免签政策连环发酵,精省商机顺势而起,民众期待以小成本发挥大效益,所以“精省”、“娱乐”、“房屋”、“折价、免费、好康”、“影音娱乐”相关等关键字组,跃升为广告主依序最爱买的前5名人气关键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