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向戴克辛女泼咖啡 空姐离职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讯】(中央社曼谷4日综合外电报导)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1名空服员日前在脸书上写下欲将咖啡泼向1名乘客脸上,因为那名乘客正是她最讨厌的泰国流亡前总理戴克辛之女。这名空服员目前已离职。

这名空服员上周在泰国社群网站,写下对戴克辛幼女贝东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充满敌意的言论,引起一阵骚动。她还上传1张贝东丹11月25日在曼谷飞往香港班机上的座位号码。

总部设在香港的国泰航空3日在泰国版公司脸书专页留言指出,空服员上传乘客私人资料的行为未获授权,且违反公司的隐私规定,并表示这名空服员“已不再是国泰航空雇员”,但未提供细节。

这名空服员在贴文中写道,她曾致电给她的私人顾问,询问“在机上(向贝东丹)泼咖啡是否没有问题”。

她在脸书写下:“贝东丹,我今天没将咖啡泼在她脸上,但她不知道我将会继续奋战,直到她的家族无法在泰国的土地上,像跳蚤一样地生活。”

国泰航空并未公布这名空服员的姓名,她3日在脸书上表示,已辞职以示负责。

在泰国政坛评价两极的前总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于2006年的政变遭罢黜,并于2008年因贪污遭定罪而自行流亡海外。

戴克辛的妹妹盈拉(Yingluck)去年出任总理,但反对者表示,她只不过是戴克辛的代理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