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向戴克辛女潑咖啡 空姐離職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曼谷4日綜合外電報導)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1名空服員日前在臉書上寫下欲將咖啡潑向1名乘客臉上,因為那名乘客正是她最討厭的泰國流亡前總理戴克辛之女。這名空服員目前已離職。

這名空服員上週在泰國社群網站,寫下對戴克辛幼女貝東丹(Paetongtarn Shinawatra)充滿敵意的言論,引起一陣騷動。她還上傳1張貝東丹11月25日在曼谷飛往香港班機上的座位號碼。

總部設在香港的國泰航空3日在泰國版公司臉書專頁留言指出,空服員上傳乘客私人資料的行為未獲授權,且違反公司的隱私規定,並表示這名空服員「已不再是國泰航空僱員」,但未提供細節。

這名空服員在貼文中寫道,她曾致電給她的私人顧問,詢問「在機上(向貝東丹)潑咖啡是否沒有問題」。

她在臉書寫下:「貝東丹,我今天沒將咖啡潑在她臉上,但她不知道我將會繼續奮戰,直到她的家族無法在泰國的土地上,像跳蚤一樣地生活。」

國泰航空並未公布這名空服員的姓名,她3日在臉書上表示,已辭職以示負責。

在泰國政壇評價兩極的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於2006年的政變遭罷黜,並於2008年因貪汙遭定罪而自行流亡海外。

戴克辛的妹妹盈拉(Yingluck)去年出任總理,但反對者表示,她只不過是戴克辛的代理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