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礼 健身迷选择多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纽约3日路透电)在找送给健身迷的最佳耶诞节礼物吗?今年健身类礼品从储存跑步纪录的应用程式,到测量睡眠品质和消耗卡路里的高科技产品都有。

简单的泡棉滚筒今年也再度流行。专家表示,泡棉滚筒和伏地挺身、深蹲和撑举这些老式运动从没这么流行过。

健身器材制造商Icon Health and Fitness的罗根(Colleen Logan)表示,若以大型器材来说,跑步机还是最热门的礼品。

跑步机占家用健身用品市场57%,椭圆滑步机和室内健身车则各以约8%排在第2和第3。

家用跑步机平均价格约700美元,最高级的“波士顿马拉松跑步机”则可来到4000美元。

这款跑步机可让使用者在不碰触主机的情形下,以每小时1/10英里的速度级距做调整,还能真的模拟波士顿马拉松跑步情境。

其他礼品包括运动品大厂耐吉公司(Nike)的Nike+ Sportsband,当跑者接近目的地时,腕带上的小灯会从红色转绿;BodyMedia FIT臂带则能记录消耗卡路里以及睡眠量和品质等各种数据。

美国运动医学学会(ACSM)的柯顿(Richard Cotton)则建议,给初踏入健身领域民众的最佳礼物是个人教练。

他说:“有他人协助是最棒的。初阶运动团体课程也不错。”(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