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妇走失 警消搜寻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3日电)花莲县瑞穗乡一名85岁的老妇人1日下午外出散步时,疑似在鹤冈山区迷路走失,生死未卜,消防救难人员搜救至今仍无所获。

花莲县消防局今天表示,这名老妇人1日下午从家中外出散步后失去踪影,据民众报案指称,老妇人疑似走进鹤冈山区后失踪;消防救难人员据报后立即入山搜救,但至今仍未发现老妇人的踪影。

花莲县消防局指出,其家属说老妇人因年事已高,记忆力大幅衰退,不太能认得路回家,家属也难以确定老妇人是否入山;消防救难人员除继续在山区搜救外,警方也在平地访查。

另有一名男子今天在花莲县富里乡罗山瀑布山区采草药时,疑似不慎在小径摔落遇难,经消防救难人员兼程入山,约下午3时45分抵达现场,初步检视发现男子已无生命迹象,正把遗体运下山。

花莲警方表示,这名男子独自一人上山采草药,但为何会在山区小径摔落死亡?仍待调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