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骗”骗子 几千毛粉唱红被忽悠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12月1号,几千毛粉兴冲冲的来到人民大会堂唱红歌,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只是一场骗局。这件事经网路曝光以后,引来众多网友吐槽。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这个名为“盛世欢歌”的中老年文艺汇演,据说由文化部参与主办的,召集各地的老人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唱红歌,说有中央领导接见。

网友披露,共有几千人参与了这次活动。当主办方突然宣布取消演出,这些老人顿时感到被忽悠了,纷纷要求退还2000元的报名费,而主办方表示每人只给退500元。双方因此僵持不下,几千人就饿着肚子,在人民大会堂里耗了十几个小时。其中一名老人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

很多网友感叹这些极左的“毛粉丝们”可气又可笑:“看打扮,真够穿越的,还挂起领袖,严然一群红卫兵老将。”

“这班大叔大妈,还在缅怀打砸抢的日子吗,他们记忆中的文革恐怕是充满快乐的,不用上学,到处串连,吃饭不用钱。他们对那段日子有反思吗?显然是没有,也许偶尔回忆还是眉飞色舞的。”

有人评论说:“一群思念暴君的糊涂虫,千里迢迢赶着给领导唱红歌,以为在人民大会堂就没谎言?以为穿红军服就不被红军骗?”如此弱智,骗子不骗你们还真真对不起你们了!”

有网友这样总结说:“这是一个骗子与脑残的故事,太有喜感了!骗子骗金钱,唱红歌的骗人,所以说骗子骗骗子,实际是一路人,各取所需。”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