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 佳能单眼降价冲买气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3日电)资讯月开跑,数位影像大厂佳能推出畅销数位单眼机种、玩家级数位单眼相机单镜组降价,也推出新款内建GPS与Wi-Fi功能的平价全片幅数位单眼相机,抢攻资讯月买气。

资讯业界年底前的重要活动“资讯月”1日开跑,佳能台湾分公司表示,为抢攻这波年终买气,具有多点式触控萤幕的数位单眼机种 EOS 650D 全面降价新台币1000元,送礼券、记忆卡等;深受专业摄影玩家青睐的全片幅畅销数位单眼相机 EOS 5D Mark III单镜组则降价9000元优惠。

佳能台湾分公司表示,摄影玩家引颈期盼,内建GPS与Wi-Fi功能 的平价全片幅数位单眼相机 EOS 6D,也正式于资讯月开展首日在现场举办发表会并宣布开卖,许多摄影玩家们都到场体验新机;另外,列印复合机也推出展场惊喜促销价、加码赠送活动等。

佳能表示,也将于8日下午2时于摊位举办“I LoveCanon粉丝同乐会”,邀请代言人张钧甯与粉丝互动,并抽出两项人气大奖-EOS M迷你单眼(单镜组)1组、PIXMA MG3170无线相片复合机1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