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iPad爱疯5 将齐登台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日电)电信业者透露,苹果iPad mini WiFi版确定会和iPhone 5一起登台开卖,开卖日应该就是先前传出的14日。

电信业者说,苹果先后发表iPhone 5和iPad mini两样新品,但这次选择在台湾一起推出,应是为了抢攻耶诞节商机,民众不但可买到iPhone 5,同时也能在3C通路买到iPad mini WiFi版。

电信业者表示,iPad mini虽先登台,但还不会和电信业者绑约出售,民众可在3C通路买到iPad mini WiFi版,至于iPad 4是否会一起推出,电信业者表示不知情。

观察两岸上市时间点,苹果公司已在11月30日宣布,iPhone 5将在14日在中国大陆上市,售价人民币5288元(新台币近2万4700元)起。台湾电信业者则说,截至1日傍晚为止,苹果都尚未正式通知,预料宣布预购的时间应该会在下周。

以往台湾贩卖苹果产品的时间点,几乎都比中国大陆早,而这次iPhone 5开卖,苹果率先宣布中国大陆的开卖时间将在14日,台湾的开卖时间却只停留于“市场传闻”。

电信业者认为,苹果风格向来难以捉摸,难以推测原因;也有业者表示,这就证明苹果相当重视市场大、商机众多的中国大陆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