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枪响 男子击毙妻友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30日电)苗栗市严姓男子怀疑分居妻子另结新欢,今天晚间持枪进入一间即将开业的通讯行开枪,造成妻子的两名友人1死1伤。

警方指出,晚间7时左右接获报案指称苗栗市义民街发生枪击案,员警前往现场发现通讯行内两名男子倒卧在地,其中陈姓男子左胸中弹,性命垂危;另一名男子腹部遭子弹划过擦伤,紧急将两人送医急救。

陈姓男子因胸腔中弹,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伤势较轻,捡回一命。

目击民众表示,案发前看见一名男子进入即将开业的通讯行,与店内2男1女发生争执,接着听见女子大喊“拜托不要开枪”,但随后就传出两声枪响

警方初步调查,凶嫌是51岁的严姓男子,曾有家暴纪录,与罗姓妻子分居进行离婚诉讼,疑似怀疑妻子另结新欢、窃取家中财物,晚间发现妻子行踪后,持枪闯入店内企图朝妻子开枪;两名男子出面阻挡拉扯,却遭凶嫌开枪击中。

案发后,严男随即逃离现场;警方在现场采集迹证,并锁定男子行踪,漏夜查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