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槍響 男子擊斃妻友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30日電)苗栗市嚴姓男子懷疑分居妻子另結新歡,今天晚間持槍進入一間即將開業的通訊行開槍,造成妻子的兩名友人1死1傷。

警方指出,晚間7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苗栗市義民街發生槍擊案,員警前往現場發現通訊行內兩名男子倒臥在地,其中陳姓男子左胸中彈,性命垂危;另一名男子腹部遭子彈劃過擦傷,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

陳姓男子因胸腔中彈,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傷勢較輕,撿回一命。

目擊民眾表示,案發前看見一名男子進入即將開業的通訊行,與店內2男1女發生爭執,接著聽見女子大喊「拜託不要開槍」,但隨後就傳出兩聲槍響

警方初步調查,凶嫌是51歲的嚴姓男子,曾有家暴紀錄,與羅姓妻子分居進行離婚訴訟,疑似懷疑妻子另結新歡、竊取家中財物,晚間發現妻子行蹤後,持槍闖入店內企圖朝妻子開槍;兩名男子出面阻擋拉扯,卻遭凶嫌開槍擊中。

案發後,嚴男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現場採集跡證,並鎖定男子行蹤,漏夜查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