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五轻 梁国新:重视多元声音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30日电)中油公司今天举办新旧任总经理交接,台湾石油工会第一分会20多名干部到场表达“抢救高厂、保留五轻”诉求;经济部次长梁国新表示,会重视多元声音。

中油公司今天举行临时董事会,通过新任总经理孔祥云人事任命案,上午在中油大楼由经济部政务次长梁国新监交。

台湾石油工会第一分会常务理事陈枝章表示,管理阶层对高雄炼油厂五轻厂民国104年关厂政策,态度暧昧未明,目前距离迁厂仅剩3年,但相关配套措施都还没有具体规划,导致员工人心惶惶。

他说,由于石化产业具高度的产业关连性,与国家经济发展及中油未来竞争力息息相关,呼吁政府审慎考量。

卸任中油公司总经理的林茂文致词表示,在石化工会及各方的努力下,中油董事长林圣忠已到经济部开了好几次会讨论高雄炼油厂五轻厂事宜;他相信同仁的心声都有被听到,管理阶层也会持续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