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五輕 梁國新:重視多元聲音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30日電)中油公司今天舉辦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20多名幹部到場表達「搶救高廠、保留五輕」訴求;經濟部次長梁國新表示,會重視多元聲音。

中油公司今天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新任總經理孔祥雲人事任命案,上午在中油大樓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梁國新監交。

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陳枝章表示,管理階層對高雄煉油廠五輕廠民國104年關廠政策,態度曖昧未明,目前距離遷廠僅剩3年,但相關配套措施都還沒有具體規畫,導致員工人心惶惶。

他說,由於石化產業具高度的產業關連性,與國家經濟發展及中油未來競爭力息息相關,呼籲政府審慎考量。

卸任中油公司總經理的林茂文致詞表示,在石化工會及各方的努力下,中油董事長林聖忠已到經濟部開了好幾次會討論高雄煉油廠五輕廠事宜;他相信同仁的心聲都有被聽到,管理階層也會持續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