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增税计划 共和党批荒谬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美国关键的财政赤字谈判态势恶化之际,共和党今天拒绝白宫10年增税1.6兆美元的“荒谬”计划

熟悉白宫提案的共和党国会幕僚说,白宫的提案是重新改写欧巴马的预算要求。

幕僚说:“白宫一直说想要‘平衡的’做法,但这项提案完全不平衡也不切实际。”

他说:“白宫呼吁先增税1.6兆美元,却只愿意之后删减4000亿美元开支。”

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本身没有对细节置评,只告诉记者,他对白宫提案“很失望”。

贝纳说:“跨越财政悬崖是严肃的事。”

“我在此认真地试着解决它,我希望白宫也要认真起来。”他补充说,自从谈判逾2周前开始以来,“没有大幅进展”。

这位共和党幕僚说:“尽管1.6兆美元是白宫的公开立场,谈判开始2周后、距离大限不到1个月时还提出这种提案很荒谬。”(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