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将至 数位相机优惠多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9日电)101资讯月将在12月1日开跑,包括Olympus、Nikon、Canon、PENTAX等数位相机大厂,纷纷祭出各项折扣优惠方案。

101资讯月12月1日到9日率先在台北世贸一馆和三馆起跑,包括奥林巴斯(Olympus)、尼康(Nikon)、佳能(Canon)、宾得士(PENTAX)等数位相机大厂,将在台北资讯月推出各项折扣优惠方案。

佳能在台北资讯月主打数位单眼相机搭配无线相片复合机优惠方案,加送超商礼券;购买特定数位相机产品并加送专业摄影包,购买特定大光圈高效能类单眼和变焦类单眼就送休闲包。

尼康在台北资讯月将首卖类单眼旗舰新款,购买单眼系列相机产品送专业相机包,全片幅系列单眼相机搭配摄影双肩背包专案;入门单眼全新机种也会在台北资讯月期间推出预购活动。

PENTAX在台北资讯月期间推出 3项产品单机身破盘价方案,现场折扣新台币3000元到5000元不等,最低价9900元,赠品照送。

奥林巴斯在台北资讯月期间主打新款旗舰数位相机,强调搭载混合式控制环,现场送记忆卡和专用锂电池,据了解,现场价1万8000元有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