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议员促美公布中共活摘罪证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尽管中共新一届领导层权力交接已经尘埃落定,但国际社会要求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真像的呼声仍然持续高涨。近日,加拿大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成员,前任公民及移民部部长,朱迪•斯格罗(Judy Sgro)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强烈谴责中共的这一反人类暴行,特别是对目前中国最大的信仰团体-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活摘器官的恐怖罪行。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导。

对于美国政府是否应该公开,原中共高官王立军逃入美领馆携带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时,朱迪•斯格罗认为,美国政府有责任向国际社会公布这一真相。

朱迪•斯格罗:“我相信美国政府掌握这些(活摘)证据,我认为他们有责任向国际社会公布这一真相。这样,整个国际社会的力量将凝聚成一个强大的压力,迫使中共停止活摘罪恶的继续进行。这样一个强大的压力针对中共,会立即使它停止这种罪恶。因为全世界都在抗议, 活摘器官在任何地方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朱迪•斯格罗建议,美国和加拿大联手运作,聚合全球正义力量,停止中共活摘罪恶。

朱迪•斯格罗:“我们应该同美国国会一起组成一个有力的联盟,共同要求政府公布活摘器官的相关”。我们不断的揭露活摘的真相信息,当越来越多人们了解了这些事实,世界上的人们都会站出来呼吁说,不,活摘器官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任何人不允许继续迫害法轮功。”

朱迪•斯格罗表示,加拿大政府应坚守人权至上理念。

朱迪•斯格罗:“我们要求加拿大政府做出这样的承诺,除非他们(中共)能够遵守人权准则,停止活摘器官,否则加拿大不会与中国进行任何形式的贸易。”

朱迪•斯格罗透露,她曾同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共过事,对他们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敬佩。

朱迪•斯格罗:“他们将勇气和承诺诉诸于《血腥的活摘》这本著作之中,令人钦佩。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真相,大家共同为制止活摘器官做出不懈的努力。”

朱迪•斯格罗指出, 有证据表明,大量的活摘器官发生在中国,尤其是针对法轮功修炼者。

朱迪•斯格罗:“更多明确的证据表明,活体摘取器官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只是在中国有大量的器官供移植,而其他国家却没有。很明显,中共迫害的是最弱势的群体,这些单纯的法轮功修炼者。”

朱迪•斯格罗相信,神助法轮功,迫害必将终结。

朱迪•斯格罗:“我坚信神站在了法轮功的一边,总有一天,法轮功修炼者会获得自由,从这场迫害中解脱出来。为此,国际社会持续不断的发出停止迫害的呼吁,也是至关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