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春警方破贩毒集团 逮10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8日电)屏东县政府警察局恒春分局今天宣布,破获号称恒春半岛最大贩毒集团,逮捕李姓主嫌等10人。

恒春警分局数月前接获线报,指恒春地区有一个号称恒春半岛最大的贩毒集团,跟监数月后,昨天与海巡署第14岸巡大队在恒春镇、车城乡和满州乡进行逮捕行动。

警方逮捕43岁的李姓主嫌和他的女友,及8名贩毒、吸毒的集团分子,警方表示,李嫌有枪炮、盗匪、毒品、窃盗和妨害兵役前科。

警方同时在李嫌住处查获改造手枪2把、子弹8发、雷射指标器1具及毒品海洛因与安非他命;另在李嫌下游毒贩住处查获海洛因等毒品,总计查获海洛因33包、安非他命4小包,及贩毒所得新台币10万元。

警方表示,李嫌今年6月间因毒品案遭通缉,为躲避追缉,带着女友一起亡命天涯,为筹措逃亡费用而贩毒,在北部购毒后,将毒品贩卖给恒春的下游毒贩,再贩卖给吸毒者。

警方表示,李嫌为防止买卖毒品时遭黑吃黑,随身携带改造枪支2把防身。

警方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及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将10人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