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暴龙 前3节豪摘9分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8日电)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在主场迎战近来4连败的暴龙,林书豪前3节打完拿下9分、9助攻、4篮板、2抄截,火箭暂以99比79领先。

上半场手感炙热,5投4中、拿下9分的林书豪,易篮后他改当进攻推进器,频频妙传助攻,率领火箭拉出一波17比4的强攻,助火箭迅速升空,甩开暴龙追击。

上半场只送出4次助攻的林书豪,下半场一开赛,就把球送给“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让他在三分线外偷袭得手,并利用挡拆,把球塞给篮下跑出空档的土耳其中锋艾希克(Omer Asik),让队友轻松摘分。

接着白人射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成功抄截,豪小子把球直接送到前场偷跑的哈登手中,让他上演单臂爆扣的个人秀,也带起全队高昂的士气。

火箭第3节就砍进7记三分重炮,其中哈登就包办3颗,前3节打完,火箭阵中已有5人得分达到双位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