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暴龍 前3節豪摘9分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近來4連敗的暴龍,林書豪前3節打完拿下9分、9助攻、4籃板、2抄截,火箭暫以99比79領先。

上半場手感炙熱,5投4中、拿下9分的林書豪,易籃後他改當進攻推進器,頻頻妙傳助攻,率領火箭拉出一波17比4的強攻,助火箭迅速升空,甩開暴龍追擊。

上半場只送出4次助攻的林書豪,下半場一開賽,就把球送給「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讓他在三分線外偷襲得手,並利用擋拆,把球塞給籃下跑出空檔的土耳其中鋒艾希克(Omer Asik),讓隊友輕鬆摘分。

接著白人射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成功抄截,豪小子把球直接送到前場偷跑的哈登手中,讓他上演單臂爆扣的個人秀,也帶起全隊高昂的士氣。

火箭第3節就砍進7記三分重砲,其中哈登就包辦3顆,前3節打完,火箭陣中已有5人得分達到雙位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