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沙漠坟塚 再发现9具骸骨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华雷斯城26日法新电)墨西哥当局今天说,在暴力肆虐的墨国北部沙漠集体坟塚又发现9具骸骨。自上周末以来,当地找到的尸骨已增至20人。

打击组织犯罪的检察官尼可拉斯(Jorge GonzalezNicolas)在记者会中说,当局在美墨边界城镇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附近的华雷斯谷(Juarez Valley)发现15个坟塚,找到20具男性遗体。

在美方支援下,当局派出100多名墨国警察、警犬和鉴识专家,在位于奇瓦瓦州(Chihuahua)的华雷斯谷进行大规模搜寻。

当局2天前挖出11具人骸,昨天和今天又在这座山谷中找到9具遗体。

当局发现首批骸骨后说,死者似乎是在2009年和2010年华雷斯(Juarez)与西纳罗亚(Sinaloa)贩毒集团争夺地盘火拼中遭枪杀;两集团经常为争夺运毒至美国的路线而交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