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沙漠墳塚 再發現9具骸骨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墨西哥華雷斯城26日法新電)墨西哥當局今天說,在暴力肆虐的墨國北部沙漠集體墳塚又發現9具骸骨。自上週末以來,當地找到的屍骨已增至20人。

打擊組織犯罪的檢察官尼可拉斯(Jorge GonzalezNicolas)在記者會中說,當局在美墨邊界城鎮華雷斯城(Ciudad Juarez)附近的華雷斯谷(Juarez Valley)發現15個墳塚,找到20具男性遺體。

在美方支援下,當局派出100多名墨國警察、警犬和鑑識專家,在位於奇瓦瓦州(Chihuahua)的華雷斯谷進行大規模搜尋。

當局2天前挖出11具人骸,昨天和今天又在這座山谷中找到9具遺體。

當局發現首批骸骨後說,死者似乎是在2009年和2010年華雷斯(Juarez)與西納羅亞(Sinaloa)販毒集團爭奪地盤火拚中遭槍殺;兩集團經常為爭奪運毒至美國的路線而交火。(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