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肌乐假钞抢劳力士 男判7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26日电)一名男子用肌乐喷钟表行老板的脸,企图行劳力士手表,所幸老板警觉而未得逞。台北地方法院判处男子7月徒刑。

根据台北地院今天公布的判决书指出,39岁谢姓男子去年至王姓男子所经营、位于台北市中山区的钟表行看劳力士手表,与王男约定在钟表行休假日购买。

谢男去年8月27日下午抵达钟表店后,拿出装有玩具假钞的纸袋,佯称钱已准备好,王男与母亲拿出手表供谢男选购。

不料,谢男却趁王男与母亲商议价格时,拿出肌乐喷王男的脸,所幸王男有所警觉,抓住谢男的手才让他未得逞,谢男随后逃离现场。警员根据物品上的DNA,循线逮捕谢男。

法院审理时,谢男辩称带玩具假钞是当便条纸用,肌乐是要喷自己。

台北地院审理认为,谢男为行夺目的,先前就到钟表行看表,与王男建立关系并了解营业时间,之后再刻意挑选钟表行休假日前往买表,目的在于避开其他客人,方便下手行抢。

台北地院审酌谢男犯后态度不佳,想抢夺的物品价值甚高等,依抢夺未遂罪判处7月徒刑,全案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