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传媒案将签约 工会夜宿静坐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6日电)台湾壹传媒出售案预计明天签署买卖协议,台湾苹果日报工会今天晚间8时开始夜宿静坐。

台湾壹传媒出售案原订在17日签约,但因故延后,18日香港壹传媒也发出公告表示,期望在27日签定协议。

香港壹传媒计划出售台湾的平面与电子媒体,“苹果日报”、“壹周刊”与“爽报”共卖新台币160亿元,“壹电视”卖15亿元,合计175亿元。

而公平交易委员会29日也将针对媒体并购、市场占有率等举办通案性的座谈会,听取各界意见,等壹传媒案子成立、申报后,就会举办专案性质公听会。

香港壹传媒19日也发布公告指出,台湾印刷业务的可能交易,中信集团辜仲谅可能邀请其他共同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台塑集团、蔡绍中及其个别关系人参与”;电视业务可能交易,辜仲谅可能邀请其他共同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王文渊家族及其各别关系人参与”。

而台湾苹果日报工会今天晚间8时开始至明天下午,也会在苹果日报总社中庭广场夜宿静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