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长酒驾撞死人 死者家属不满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6日电)屏东县麟洛乡民政课长钟寿喜23日酒驾撞死骑机车的庄姓妇人,庄妇家人不满钟寿喜身为公务人员,还知法犯法酒醉驾驶。

钟寿喜23日下午2时许,开车经内埔乡北宁路时,突然车越过中线冲撞对向骑机车50岁的庄姓妇人,庄妇送医后不治。

庄妇家属对于钟寿喜身为公务人员,在上班时间还酒醉驾车,相当不满,庄妇儿子表示,钟寿喜是警察转任公务人员,竟然还知法犯法。

庄妇儿子并质疑,钟寿喜与庄妇一同被送到医院,但人到急诊室以后就不见2、3个小时,警察最后在医院地下室找到他,钟寿喜是否藉这段避开时间压低酒精浓度?

庄妇儿子说,庄妇很孝顺,当天是到田里喂狗,而后要回家帮婆婆洗澡,回家途中被撞,全家人都很不能接受。

麟洛乡长李新煌表示,出事当天,代表会开会,钟寿喜在开完代表会后,中午与代表们一起吃饭,回家途中发生车祸,他那天下午请假。

李新煌表示,对于钟寿喜酒驾肇事部分,会研议如何处罚。

钟寿喜在车祸中颅内出血,肋骨断裂,目前住院治疗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