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新三民主义(六)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讯】 17、国企和土地公有是腐败的温床、是贪官的乐园

国营企业简称国企,是腐败容易产生的地方,因为国企的财产是属于国家,国企管理者和国企的上级政府的主管人员,很容易形成一个小圈子,经营者,管理者和监督者形成一个共同的利益集团,随着国企的不断经营,他们不断的从中捞取好处,他们坐享其成,他们不劳而获。

企业经营都有风险,企业主因为承担了经营风险,因而获得高额的回报,是经营所得,也可以说是劳动所得,当企业经营得好挣钱了,企业主收获就多,当企业经营亏损了,企业主就承受亏损带来的损失。

而国企却不同,国企管理者,不承担国企经营的风险,只获取经营的利益,这是一种典型的剥削行为。

国企挣钱了,这些管理者与监督者一起,把工人挣来的钱给分走,工人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制止他们分钱的行为,因为工会也不是工人的,工会是他们的人,也是他们一伙的人,他们一起参加分赃。

当国企亏损时,政府还要拿出钱来补贴他们,最多是换个厂长,换个总经理,这些厂长经理们又去别的地方干去了,又去找新的贪污的地方干去了,国企无论经营得如何不好,他们都不会受到损失。

有人举例说,北京的地铁,无论坐多少站,都是2元钱,如果是私企肯定不是这个价,坐远了十几元钱的都有,好像国企能控制价格,其实,总的算下来到老百姓的头上却是亏了。大家算算看,现在北京的房价是多少钱,北京的地价是多少钱,一平米的土地价格就是上万元,原来北京的土地价格只有1千来元,土地价格涨了十陪,有的还不止十陪。好像老百姓坐地铁便宜了1万元,可是住房却贵了100万元,等于拿100万元的房子换来1万元的地铁票,这个账是非常清楚的。

现在建北京的地铁,钱是从哪里来的,主要是卖地来的。如果用于修地铁的钱都用于该用的地方,那这个剥削还不算太无耻,他们是把钱用于修地铁的同时,换一种方式弄到自己口袋里面去了,可能100个亿修地铁的钱,有50个亿到了大大小小的贪官和官商的口袋里去了,不光是地铁呀,全北京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多的去了,地铁只是一种,别的还多的是,通过各种管道,这些贪官和官商们,最少把一半的国家的钱给弄走了。

这些钱都弄到哪里去了呢?据说大部分都弄到美国去了,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却被这些贪官和官商们都给拿到美国等西方国家去了。他们都办好了绿卡,已经把子女、老婆先送出去了,有的还不止送一个老婆出去,听说送二个、三个的都有,就是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

这只是北京,全国有多少城市,有的城市比北京贪污得还厉害,我这只是用地铁票价低,举个例子来说明国企的可怕。

比如中国铁路建设总公司,这也是个很大的国企。全国的铁路基本都是他们在建,别的建设队伍有进去的,但是比较少,他们每年承建的铁路工程都讲几千个亿,这些国企的老总们,与一些相关政府部门,完全形成了一个贪污的链条,贪污的数目触目惊心,刘志军现在是被抓起来了,查的到贪污款就有几个亿,没查到还不知道有多少,铁道部一个总工,现在也是被抓起来了,查到的贪污款,据说有20多个亿,没查到的,还不知道数字,据说这些钱也都被他弄到美国等西方国家去了。各铁路建设总公司的老总,副老总,各处处长,各地专案经理,那贪污的数字更是天文数字,让人不敢去想像。

以铁路部为例,前两年每年铁路建设都是近万亿元,而且这里面很大一部分钱还是借来的,他们不仅把国家已有的钱贪污走了,而且还把国家未来的钱给贪污走了,国家未来的钱靠谁来还,还不是靠中国老百姓来还,这一代中国老百姓还不起,还得靠一下代中国人来还,就是说他们是剥削了我们这一代人,而且他们还剥削我们下一代人。

这只是说铁路部,可是,还有交通部呀,还有工信部,各个部门、各个地区,这就多的去了,因为国营企业的存在,中国老百姓是越干越穷,就是说,越干相对来说越贫穷。

所以,国企必须全部私有化,在中国一个国营企业都不能有,中国人民不能再受他们愚弄了,再也不能一代一代的人受他们剥削了。

有人觉得,国企私有化是最大的腐败,这从某种角度来说有一定的道理,说是直接把国家的钱弄到私人的口袋里面去了。其实,仔细想想,这不是真实的。

根本原因就是在中共领导下的改制,是换了一个方式侵吞人民的财产。国企私有化的过程必须是在没有中共的情况下才能完成。

下面再说土地私有化的问题。

地土公有制,或者说是城市土地国有制度和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制度,这个问题比国企还严重得多,对中国人民的剥削更严重。

大家都知道,没有土地人是无法生成的,土地是人生存的基础,可是现在土地全是国有的。私人没有土地,中国老百姓没有土地,中国老百姓只有土地的使用权,没有土地的所有权,中国土地所有权属于国家或者属于集体的,这个事看起来好相很好,这样就消灭私有制了,就消灭剥削了。可是实际情况却是更大的剥削,而且是彻底的剥削。

现在我国到处都在城市化,有关心这个问题的人可以到处走走,看看这些城市化的周边,那么原来的乡镇府,那些原来的村委会。就说北京,有的乡镇政府(现在可能叫街道了),你是不敢认的,如果没有告诉你这是乡镇政府,你还以为是到了哪个国家的王宫。因为农村土地是集体所有,村民自己说了不算,那么当城市化要征用集体土地时,能够代表集体说话的人,就是乡镇政府里的书记和乡镇长,他们就成了集体土地决策者了,这些乡镇长与官商、与有关系领导和监督部门全是一伙人,否则,也当不上乡镇长、也当不上村长,他们从农民手中用很低的价把土地买过来,还不能说是买过来,买还得付钱,是谈过来,不付一份钱,然后,再用高价卖给开发商或者别的需要土地的人。他不是企业主,也不是土地主,就是因为他与那些贪官们是一伙的人,他就无形中一下子有了一大片土地的支配权力了,一夜之间,成了千万甚至亿万富翁。

一个村长不光是卖土地挣钱,做工程,拆迁,他们从中还要挣钱,他们不仅是村长,而且,还是当地的地头蛇,是当地黑社会的头子。

这就是土地集体所有制度形成的,黑社会化的现象。现在为什么黑社会这么厉害,土地公有制度也是原因之一。

城市土地国有制,那些贪官贪的钱就更多。因为城市的土地更值钱,油水更大,可以说与土地有关的部门,都是油水大的部门,他们大的大贪,小的小贪,有的地方小的也大贪。有公布出来的一个区的土地局长,贪污就是多少个亿。

现在每年仅是抓到的贪官,能够查出来的贪污款就是多少千亿元。没查出来的,真不知道还有多少。

土地公有和企业国有,只会造成两个极端,一个极端是极度的贫穷,大家共同贫穷;一个极端就是极度的贪污,中国人民辛辛苦苦劳动挣来的钱,全被贪官和官商给剥削去了。

中国人民可以被骗一时,但是不可以被骗一世,现在中国人民清醒了,必须彻底结束中共统治,把属于中国人民的土地和财产全部还给中国人民。

八、组建人民党

1、组党条件:满16周岁,认同新三民主义,主动公开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用真名或者化名的形式,写在人民币上或者公开张贴的方式,申明自己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拥护新三民主义建国的所有中国公民,经申请全都是中国人民党党员。

2、组党形式:中国人民党,全国设中央代表会,各省设省代表会,各市县设市县代表会,乡镇街及以下不设任何组织。代表会里设常代会,负责日常事务,常代会由3至7人组成。地方代表会代表,由所在地全体党员投票产生,中央代表会代表由各省代表投票产生。常代会由代表会投票产生,常代会基本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组织部长一名,宣传部长一名共五人组成。

3、组党方式:组建人民党以网路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现阶段以化名或者网名形式进行登记组党,申请人将申请书发到信箱:fangwenwu1962@gmail。com 以身份证后6位数为登记号,人民胜利后改回真名。

中国人民党欢迎中国共产党现体制内的人士,在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后,加入中国人民党,凡是主动退出中国共产党,并且加入中国人民党的,中共所有政府官员、部队官兵和其他所有人员,在人民取得胜利后,这些人的原有职位级别不变,财产受到人民的保护,过度贪污的部分,主动交出后,不再追缴。

4、当前口号:“驱除马列,恢复中化,清除腐败,还民钱财,反对迫害,还民人权”;并列口号:“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结束中共统治,建立人民政权”。

5、申请书格式:

申 请 书
我符合中国人民党组党条件,我申请加入中国人民党。

申请人:(化名或者网名) 职业:
学历: 特长:
工作年限: 所在地(具体县市):
QQ号: 身份证后6位:
日期:

附:写一份自己在发展组织,扩大宣传方面好的建议和做法。并且,自己要切实开展组党和宣传的工作。

申请书写好后发到邮箱:fangwenwu1962@gmail。com

6、中国人民党的任务

中国人民党的任务,就是取代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的执政党。

中国共产党已经全面贪腐,内部争权夺利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了。

中国共产党完全没有执政的合法性,完全失去执政应得的民心。

中国共产党已经不能帮助中国人民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了,中国人民所有的疾苦都与中国共产党腐败邪恶有关,现在的中国人民有冤无处诉,有理无处讲,中国人民被中国共产党压抑得完全失去做人最起码的尊严了。

中国共产党以外来的马列主义为指导,宣传斗争哲学,彻底抛弃了中国五千年的优秀文明。形成了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风气,人伦道德,天理良心全部丧尽,将中国传统美好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关系变成了敌对关系,诚信失尽,谎言泛滥。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当成了邪的,横加镇压与批斗;把唯利是图,假大空的共产党主义邪理,当成了真理,强迫中国人民接受;把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变成了外来的马列子孙,横加欺凌。

中国人民决心,在中国人民党及其党主席文武先生的领导下,结束中共统治,建立人民政权,还中国以清白,还人民以公正。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国人民,有决心,有信心,在中国人民党的领导下,彻底结束中共的强盗统治,结束中国人民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苦难,迎接新的曙光。

九、中国人民党实现执政的步骤

1、认真学习新三民主义,因为中国人民全都受了中共的共产主义教育的洗脑,完全违背了人性、违背了中国传统文化,所有中国人民党的一员,首先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文武先生新三民主义的学习,同时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

2、广泛宣传,中国人民党成员,在自己学习的同时,还要广泛宣传,让全中国人民都知道中国有个中国人民党。中国人民党是以新三民主义为指导的政党,是能够带领中国人民真正获得解放的政党。

3、积极组党,中国人民党,不分阶级,不分主义,不分朝野,只分好坏与善恶,只要是赞同新三民主义,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加入中国人民党。

4、中国人民党明确宣布,用组党和宣传的方式来取代中共政权,中国人民党不组织武装力量,中国人民党反对暴力行为,中国人民党明确不使用暴力来推翻中共政权。中国人民党有信心,有能力,只是通过组党和宣传的方式来取代中共政权。

5、中共体制内外的人士(除罪大恶极之外),所有的党团员,在申明退出共产党及相关组织后,都欢迎加入中国人民党。

6、中国所有的企业家,商人,个体从业者,工人,农民,知识份子和学生,海外同胞、侨胞,只要是中国公民或华人,我们都欢迎加入中国人民党。

7、中国人民党只是过渡时期的执政党,中共倒台后,以中国人民党为基础,组建中国过渡政府,并制订宪法组织选举,中国的执政者由全国人民普选产生。

中国人民党主席:方文武

2012-3-18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