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州气爆 已知8人伤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麻萨诸塞州春田2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媒体报导,麻萨诸塞州春田市(Springfield)市中心天然气外泄,引发大规模爆炸。目前至少有8人受伤,包括1名员警。

当地WWLP电视台报导,贝斯泰医学中心(BaystateMedical Center)表示,目前急诊室有8名爆炸事件伤者,伤势都不危急。院方也表示,不预期会收到更多爆炸事件相关伤者。

警方表示有员警受到轻伤。另有两名天然气公司人员受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当时,人在附近理发店的目击者告诉WWLP电视台,他听到巨大声响后,整个人被摔到店铺另一端。

据了解,爆炸发生前已有人在调查天然气外泄情形,因此事前就已疏散周遭部分建筑物人员。

当地报纸指出,附近1间脱衣舞店的舞者表示,她在台上跳舞时,经理叫大家赶快疏散。

这名舞者表示当时店楼上有烟窜出,经理当下就说:“我不管你有没有穿衣服,快点给我走。”不久后,整间脱衣舞店就因爆炸全毁。

目前不清楚是否已找到天然气外泄源头,或外泄情形是否已获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