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骏全面改选董监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3日电)兴柜游戏软体厂商育骏科技今天召开股东临时会,全面改选董监,并推举汪定国担任董事长,前董事长萧伊婷则不在董事名单之内,且将在近期离职。

育骏科前董事长兼总经理萧伊婷因与董事会理念不同,10月18日惊传闪辞,董事会紧急推举汪定国、谢归璿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

由于育骏是萧伊婷一手创立,闪辞的消息传出后,冲击股价重挫,尽管10月21日宣布实施库藏股,也无法止住跌势。股价由10月中旬的157元左右一路下滑,今天下跌2.35元,收在77元,短短1个月跌幅超过5成。

育骏今天召开股东临时会,全面改选董监,董事当选名单为汪定国、谢归璿、洪信梁、叶继升;独立董事当选名单为黄志文、游晓翠、康迪。董事会并推举汪定国担任董事长,萧伊婷则不在董事名单之内。育骏私下表示,由于理念不同,萧伊婷及副总经理刘孝椽将会离职。

针对前董座将离职及股价重挫,育骏表示,公司营运一切正常,每月营收均较去年同期稳定成长,且主要团队都还在,未来仍会继续努力冲刺业绩,不会让投资人失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