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珍遭押 越方如盼勇于面对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1日电)高检署检察官越方如今天对于同事、好友陈玉珍因涉贪污案遭收押表示,“我不相信她是这种人,无论真假,盼她勇于面对。”

越方如指出,她是在民国88年间才与陈玉珍比较熟,现在跟陈玉珍在高检署是同一个办公室,并坐隔壁,两人是好朋友;她得知陈玉珍遭收押后,有些心疼,曾想送点菜到看守所,但陈玉珍拒绝。

越方如说,“我不相信阿珍是这种(贪污收贿)人,无论真假,盼她勇于面对”,“如果阿珍真的犯罪,我仍然是她的好朋友,我不会作切割”,但是碍于自身是公职身份,在陈玉珍被司法调查这段时间,可能还是得依规定保持一定距离。

对于壹周刊今天报导她涉泄案情给陈玉珍,卷入电玩收贿案部分,越方如说,这篇报导应是针对她而来,是有心人士操作媒体,她不替杜撰新闻报导作任何回应,以后也不会对陈玉珍案的相关报导作回应。

越方如说,她是这篇报导出刊后的实际受害者,奉劝有心人士“伤害别人,不会使自己快乐”,她认为“我没有问题,时间会证明一切”,所以不打算对周刊提告,但会撰文给周刊要求更正不实报导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