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喂台湾!”摇滚音乐会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每年感恩节前由台湾人第二代主办的“喂台湾!”摇滚音乐会Hello Taiwan Rocks! Concert 11月17日晚间在台湾会馆盛大举行,并为珊蒂风灾房子被烧的Breezy Point救火员募到捐款美金一万元。现场涌进四百多位年青人,吃台湾小吃,喝台湾啤酒,随台湾人第二代组成的四个乐团 (Hsu-Nami, Ya-Han Chang, Black Lotus, Giga Herbs) 尽情摇滚,不但挤爆台湾会馆还几乎把屋顶掀翻。

这个音乐会由三个台湾人第二代团体AsianInNY.com, Passport to Taiwan, Tai-Ke New York于2010年发起,逐渐成为每年台湾人第二代鲑鱼返乡的日子。每年邀请的乐团都至少有一位台湾人第二代团员。今年更增加台湾夜市,有盐酥鸡、刈包、肉粽、香肠、蚵仔面线、油饭、黑轮、萝卜丝饼等等。喝的有台湾啤酒、台湾伏特加、绿茶香槟酒、柠檬爱玉等等。

在这次的珊蒂风灾中,许多聚居在皇后区南部海边Breezy Point的救火员整片房子110栋被烧掉。他们多数是9/11当年奋不顾身抢救世贸大楼灾民的救火员。而今自己的房子竟然付之一炬,身家荡然。一辈子救人,现在自己却无家可归。因此,这些台湾人年青第二代特别为他们发起募捐,获得纽约台湾人社区热烈响应,在短短时间募得美金一万元。

捐款由新当选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代表陈铁辉、台湾社区代表庄振辉、陈春兰、黄再添, 台湾人第二代代表Diana Lee、Jack Hsu、Borcheng Hsu、乐团团员等当场交给纽约市Breezy Point救火员代表Lieutenant Timothy Keenan、Firefighter Eric Vanzanten。

如蒙捐款,请集中寄给大纽约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支票请写:TAC-GNY,请寄到: TAC-GNY,120 E. 36 Street, #1A, New York, NY 10016 捐款可以抵税。

主办单位希望透过“喂台湾!”摇滚音乐会,让台湾人社区新生代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同时也希望每年固定在感恩节前周末举行,让此音乐会可以变成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有关详细信息以及今年音乐会的赞助单位请见www.asianinny.com/?p=2405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