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新三民主义(三)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 6、中共现状

中共已经到了面临解体的边缘了。

今天与十多年前相比,中共已经完全不行了。主要原因是因为中共这十几年来,无理的疯狂镇压法轮功,疯狂镇压中国正义民众,法轮功学员及其中国的正义民众,在被镇压的过程中,没有在中共暴政面前屈服,没有被中共暴政吓倒,反而利用各种途径,用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揭露中共邪恶的本性,这十几年来,已经完全将中共的谎言、中共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了。一群只为修心向善的民众,却遭到中共如此大规模,如此全面的残酷迫害,使中国人民,使全世界人民,彻底看清了中共邪恶的真面目。中共再也欺骗不了中国人了,再也欺骗不了世界人民了。

中共内斗现在也已经是无法解开了,中共内斗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

中共内斗就是围绕着争权夺利而展开,它们内部各派之间,疯狂嘶咬,互不相让,明争暗斗层出不穷。

中共镇压中国人民残酷无情,中共镇压异己残酷无情,中共镇压体制内的对手也是残酷无情。

正是因为中共的这种残酷无情,由于现在中共内部已经没有绝对的权威,所以,中共现在的内斗,必然造成中共就要解体的命运,这是中共自己给自己制造出来的灭亡的命运。

中共用来欺骗中国人民的阶级斗争学说,培养了一群只讲阶级不讲人性的社会群体,这些人,在中共所谓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没有得到相应的利益,他们会利用中共阶级斗争学说,来对付中共自己了。因为中共现在是最大的有产阶级,这种由中共自己种下来的苦果今天用到中共自己头上来了。

中共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是一个歪门邪道的理论,从理论到实践都是错误的。中国这几年的发展,是因为中共实行改革开放后,外国资本看到中国人民勤劳,所以外资大量投资中国,再加上中共消耗资源、破坏环境的发展方式,使中国经济一时发展起来,可是到了今天,中国经济已经发展无力,中国经济已经完全无路可走了,中国经济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发展的动力了。

中共的进一步改革,中共政治体制的改革,已经不可能进行下去了,因为中共已经成为彻底的贪污腐败集团,彻底迫害和剥削中国人民的集团,这个集团,已经没有任何改革新生的希望了。

中共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解体。

7、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三者之间的关系

思想为什么还要解放呢,那应该是说思想被束缚住了,要把这个束缚解开,所以才有个解放思想的问题,人是有思想的,人的思想是自由的,通常来讲,一个人想什么问题,思考什么问题,是没有外人能知道得了的。常言说的,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呢?说你在想什么,我怎么能管得了呢?能够知道别人想什么的人,一定不是人而是神了。所以人做不到这一点,人如果做不到一点,那人又怎么能够管得了别人的思想呢?怎么能够控制的了别人的思想呢?束缚别人的思想呢?

我想主要原因不是别人束缚了自己的思想,束缚自己思想的人其实就是自己。谁也没有能力去控制别人的思想,人没有这个能力,社会是由人组成的,社会也没有这个能力,政府是由一部分人组成的,政府也没有这个能力,所以,归根结底,解放思想就是自己解放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思想自己如何能够解放出来呢?那就首先要看自己的思想是什么,哪些是自己的思想,那些不是自己的思想,人生在天地间,真正自己的思想应该是善良的,是合呼天理的。发现了束缚自己思想的想法就把他解开,这就应该是解放思想的真正意思。

实事为什么还要去求是呢?摆在眼前的事情就是实实在在的事情,那么,根据实实在在的事情去求是,“是”这里说就是规律,就是真理的意思。实事求是说的就是真理是如何得来的,根据事实去求真理,是一种正确的思想方法。反之,根据假想出来的事情去求真理,那就是一种错误的思想方法。

为人民服务,听起来像是政治家说的话,其实简单的说就是为别人着想,碰到矛盾了多为别人想想,不要什么事情都想自己,有利益就想自己得到。钱就那么多,自己得多了,别人就得少得,其实也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怎么相处的问题。

一种相处的方式,就是弱肉强食,像动物竞争一样。谁钱多,谁权力大,谁的智慧高,谁力气大,谁就多得到,反之就少得到。通过斗争的方式来得到利益,就是看谁抢得到,谁抢到就该谁的。

再一种相处的方式,就是在利益上互让,通常说的为人民服务,就是为别人服务,与上面的方式是反过来的。是谁的权力大,谁的力气大,就把钱多给权力小的人,把钱多给力气小的人,这样就形成了一种为人民服务的关系,就是一种大公无私的方式,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的方式。

另一种相处的方式,就是制订制度的方式,把规则制订好,所有的人,都按规则行事,在这种统一的规则下,看谁能够得到,多得,少得,都依规则行事,类似如生死由命,富贵由天。

那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这三者之间是什么关系呢?

人活在世人,无外就是为了求得健康、幸福、平安。人的健康、幸福,包括个人健康、幸福,家庭健康、幸福,集体健康、幸福,社会健康、幸福,人与人之间和睦、友善也是健康、幸福的重要方面,人要的主要就是这些。

那么,解放思想就应该把束缚人的健康、幸福的一切思想都得解开,什么思想对人的健康有害,什么思想对人的幸福有害,什么思想对社会有害,这个思想对人就是束缚,这个思想就得解开,解开了这种束缚,自己健康的思想,幸福的思想就可以解放出来。

要把自己真正的思想解放出来,就得有个好的办法,这个好办法就是实事求是,就是要把事情的真相找到,把历史的真相找出来,把现实的真相找出来。找到真相了,事实清楚了,那么根据事实的真相,去得出正确的思想来,用正确的思想得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来,这应该就是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的关系。

为人民服务呢?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题了,这首先要确定人与人之间是什么关系。这得形成一个社会共识,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大家的事情,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我说我与你是朋友关系,可是你不承认,那么我说了就不算,只有我们俩人都同意我们是朋友,那我们两个人才能成为朋友关系。如果社会大众形成了共识,都认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动物之间的关系,是弱肉强食的关系,全社会所有的人,如果都是这样认为的,那么,人与人之间就是斗争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人的世界就是动物世界了。人类社会如果形成这样的社会关系后,就根本不存在为人民服务之说了,为人民服务只是五个字而矣,毫无实际意义可言了。

如果社会大众,形成大公无私的社会关系,就是在利益面前为别人着想,钱只有这么多,多给别人,少给自己,人人都为别人着想,这就是为人民服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就得看现在社会是个什么样的现实社会,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关系,要根据现实的实实在在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来想问题,要把思想解放开来,不是靠教条来思考问题,而是根据现实的实际情况,根据真正自己的思想来思考问题,就是通过解放了的思想,来思考现实社会,这才能得出正确的规律来,这样才能得出真理。

如果现在社会现实,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是动物之间关系,也不是大公无私的关系,那么就要根据现在实际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得出切实可行的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方式来,这个方式才是正确,如果根据某一种理论,某一种学说来形成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方式,就不会是正确的方式,起码是不符合实际的方式,对人就是无益而有害的。

那么现实中的人与人之间是个什么关系呢,对于不同的人,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答案来。我个人认为,人与人的关系是友善和敌对并存的关系,就是因为人有七情六欲,人有道德情操,人有天理良心,人有行为规范,人有善良平和,人有喜怒无常……,就是说人是个复杂体,那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个复杂体,对于这样的复杂体,那么,什么才是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最好方式呢?

这个方式必须得符合人的实际,必须得对人有益,这就需要通过解放思想,实事求来寻找。

我通过解放我的思想,我通过实事求是的观察,我觉得,处理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第一、是靠道德、良心,每当碰到事情的时候用自已的道德、自己的良心去想想,看看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处理才是对的,这是人区别与动物最关键的地方。

第二,是靠制度、靠规则。因为人出生时先天情况不同,人的道德标准不同,人的能力大小不同,人的出身家庭环境不同,如何在这么多不同的情况下,来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呢?那就得制订出一个统一的、大家共同遵守的规则出来,大家都按照这个统一的规则来行事,谁也不能破坏这个统一的规则,这就要求这个统一的规则必须是经过大家统一认可的规则。不能说是某个人定出来的规则,然后说他代表所有的人,这样就不是统一的规则了,而只是某一个人的规则。也不能是某群人弄个规则出来,说是全社会所有人认可的规则。所以,统一规则是前提,只有由全民基本认可的规则,这样才能成为统一的规则。

第三、是靠法治,法治是规则的强制方式,规则是人与人之间普遍遵行的准则,对于不遵行规则的人强制办法就是法治办法。

第四、是靠教育,说到教育就得有教材,教材就应该是规律和真理的课本知识,就是规律和真理在字面上的反应。对于人来说,就是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只有真的揭示出自然和社会规律的知识才是有益的知识,只有是真理对人才是有益的,教育真理才是真的教育。如果不是真理还让去学,那么这样的教育就不是教育了,那就是教坏,就象共产主义教育,就象阶级斗争教育,就是让人学习假理,学习歪理,如果是这样的教育那还不如不教育,那是越教育越教坏,所以教育是教育人的真理,让人学到真理,让人知道规律,让人遵行规律。

今天之所以会谈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的问题,是因为中共统治了中共这么多年,用党文化给中国人民洗了脑。中共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全是用来骗人的东西,我们要认清中共首先就是要认清中共骗人的伎俩。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和为人民服务究竟是怎么回事给说清楚。

8、真假共产党的问题

有些人认为,现在体制内的共产党不是真共产党,说他们不为老百姓办事,只为权贵办事。

其实,仔细想想,谁又是真共产党呢?真共产党又是什么样呢?

现在共产党里面是有一些好人,可是,他们是因为他们是共产党才成为好人吗?其实不是的,他们本来就是好人,就像中国五千年来,当官的一直都有好人,那时还没有共产党,可是却有很多当官的人是好人。同样,现在不是共产党的人也有很多人都是好人,他们也不相信共产党主义,可是,他们就相信要做好人,做好人不是因为他学习了共产党的理论,而是,他们本来就是好人,他们更相信中国传统的做人要做好人的道理。

恰恰相反,如果是假共产党可能还会好些,还知道打着红旗反红旗,如果是所谓真共产党那才是真正的坏人。那是中共真正的死党,中共死党,就是当面好话说尽,背地坏事做绝的人,中共从造反到窃政,所用的一手段都是谎言加暴力,只有党性毫无人性,破坏传统,破坏人伦,破坏人的基本道德良心准则,其结果必遭灭亡。

9、关于现在人麻木的问题

过去人们一说“人都活得麻木了”,那是指人由于长期处于一个状态下,而对新事物反应不过来的意思。

今天的人麻木了,不仅是因为长期处于一个自然状态下而麻木,而是因为现在政治媒体的宣传,加上低俗化的文艺宣传,把本来就变化中的社会给人为的麻木了。从社会现实来看,现在的社会天灾人祸不断,现在社会经济处于大的变动之中,可是由于现在人的道德观念没有了,现在的人只关心自己不关心别人,这样别人受了罪了,自己不管不问,常用的一句话就是自己过好了就行了那还管得了别人。有些自己过得不好的人,却说自己都过不好那还管得了别人。这就成了,过得好不管别人,过得不好也不管别人,这样就人为的麻木了,社会上出现再多的事都不管了,只要自己过得好,外面发生了什么事自己都不过问。自己过不好了,也没有人去关心了,也不想过问外面的事了,结果就造成了,人人最后都过不好,其实这是非正常的人的生活状态。这样造成真的人情冷淡,这个社会就没有几个幸福的人了。其实,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东西,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样人生活才有安全感,才有幸福感,不然,生活物质丰富了,可是内心却痛苦了,人为了逃避这个痛苦,人们就开始麻木了,现在是越来越麻木了,人们麻木最大的借口就是,你一个人能管得了吗,你能改变现实吗,这就是麻木最后的借口。

现实不就是由现在人组成的吗,原来的人生活在高尚之中,原来的人生活在互相信任之中,现在不是被人改变了吗?这种变坏也叫改变,不也是人变的吗?现在要变好,也是一个道理,也是由人来变好的,与人变坏一样,是因为大部分人都变坏了,所以社会才变坏了,所以环境才变坏了。现在要变好过来,也是这样,如果人人都自己变好,大部分人都变好了,那么社会就变好了,环境也就变好了。其实人的内心谁都希望变好,谁也不希望被别人骗,谁也希望得到别人的信任。那么,做到这一点,就得人人从自己做起,就得人人都清醒起来,不能再麻木了,再麻木下去,就变不好了,可是社会的发展是向前的,历史是要向前进的,那些能清醒过来的人,就会变过来,就会认清当今社会的真正现实。那些不清醒过来的人,那些麻木不醒的人,就会失去清醒的机会,就会成为落伍的人,就会被历史淘汰掉,所以说,现在人的麻木是可怕的,这些人面临非常可怕的结果,如果一直不清醒,到那时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眼前的物质利益现实,一些人觉得,是最实惠的,其实,这只是人应该得到的东西,可是人能成为人,不光是满足物质生活,如果是那样,与动物又有什么区别呢?人是有思想有情操的,需要人的尊敬和爱护,心地善良的人能够得到人的好感,心地恶的人会得到人的厌烦,这不只是物质利益能得到的东西。有人总说,只管眼前过得好就行了。可是人都是要考虑前途的,当时间到明年的今天,那么明年的今天不也是眼前吗,那时人受罪了,又如何说呢?你现在不管行吗?当一说起现在的一些当官的,对老百姓太恨了,共党干了很多害中国老百姓的事时,一些人就听麻木了,认为没有害到自己头上来,可是一旦真轮到自己,别人也麻木的话,那谁来帮助你呢?这样中国人不都是白等死吗?可是历史不会总这样,能够清醒的人就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就会在当前做出正确的选择,就会有好的未来。不能清醒的人就会被现实所骗,就会生活在麻木之中,当真的现实来的时候,就会成为真正可怜的人。人呀,清醒一下吧?不要再麻木了?做一个清醒的人吧。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