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不爽姊来访 奥巴马学歪嘴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奥运体操选手代表队造访白宫,总统欧巴马模仿女子选手马罗尼(McKayla Maroney)领银牌时的招牌歪嘴臭脸样,并与本尊拍下照片,引发广大回响。

欧巴马15日于白宫接见伦敦奥运体操代表队,马罗尼随后在推特暗示,自己“不爽”的表情可能入驻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

根据白宫发表于推特的照片,欧巴马和马罗尼双手抱胸,合影拍下“不爽”模样的照片。

16岁的马罗尼告诉美联社:“是欧巴马总统提议的。我们当时准备离开,而他说‘我想和你谈谈那个表情。我一天大概至少会做一次那种表情。’”

马罗尼原本备受看好在伦敦奥运跳马项目夺下个人金牌,却失误饮恨摘银,领取奖牌时歪嘴皱鼻表情严肃。她也因为这副表情,被网友称为“不爽姊”。

网路上后来出现大量“马罗尼不爽”的模仿照,还有网友用网路绘图软体,让马罗尼一脸不爽地出现在盖达首脑欧萨玛.宾拉登遭击毙当晚的白宫状况室。

这个表情成为马罗尼的招牌。马罗尼说:“我有点吓到了。欧巴马说‘我们一起摆这个表情。’,然后合照,现在到处都看得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