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不爽姊來訪 奧巴馬學歪嘴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運體操選手代表隊造訪白宮,總統歐巴馬模仿女子選手馬羅尼(McKayla Maroney)領銀牌時的招牌歪嘴臭臉樣,並與本尊拍下照片,引發廣大迴響。

歐巴馬15日於白宮接見倫敦奧運體操代表隊,馬羅尼隨後在推特暗示,自己「不爽」的表情可能入駐總統的橢圓形辦公室。

根據白宮發表於推特的照片,歐巴馬和馬羅尼雙手抱胸,合影拍下「不爽」模樣的照片。

16歲的馬羅尼告訴美聯社:「是歐巴馬總統提議的。我們當時準備離開,而他說『我想和妳談談那個表情。我一天大概至少會做一次那種表情。』」

馬羅尼原本備受看好在倫敦奧運跳馬項目奪下個人金牌,卻失誤飲恨摘銀,領取獎牌時歪嘴皺鼻表情嚴肅。她也因為這副表情,被網友稱為「不爽姊」。

網路上後來出現大量「馬羅尼不爽」的模仿照,還有網友用網路繪圖軟體,讓馬羅尼一臉不爽地出現在蓋達首腦歐薩瑪.賓拉登遭擊斃當晚的白宮狀況室。

這個表情成為馬羅尼的招牌。馬羅尼說:「我有點嚇到了。歐巴馬說『我們一起擺這個表情。』,然後合照,現在到處都看得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