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明洞商圈 租金全球第9贵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7日专电)最新调查显示,南韩首尔明洞在全球商业街租金排名第9贵。香港铜锣湾则超越美国纽约曼哈顿第5大道,跃升全球零售空间租金最高的地区。

南韩媒体报导,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调查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期间、62个国家的326个主要商业街的租金

首尔明洞商业区每平方呎租金约686美元,连续两年排名全球第9贵。

高纬环球韩国分公司代表黄点尚(译音)表示,明洞租金比去年上涨16%,在10大租金最贵地区中的涨幅排名第3,因消费者对外国时尚名牌的需求强劲。

香港的铜锣湾挤下连续11年位居榜首的纽约第5大道,成为全球租金最贵的商业圈。每平方呎租金为2630美元,比去年增加了34.9%。

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排名比去年上升两个名次,居第3,东京银座第4。香榭丽舍大道租金上涨了30%,银座没有变动。

黄点尚说,国际时尚品牌在主要地区繁华街道竞争,带动租金上涨,时尚产业不畏景气低迷,持续成长,预期主要商业圈租金还会攀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