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观众票选奖 复仇者最夯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路透电)全美观众票选奖(People’s Choice Awards)今天公布入围名单,“复仇者联盟”囊括最受欢迎动作电影等多项提名,魔力红乐团主唱亚当李维在音乐及电视类也获6项提名。

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性感男星查宁塔图(Channing Tatum)、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艾玛史东(Emma Stone)也获多项提名。全美观众票选奖是唯一一项含括电影、音乐和电视的好莱坞大奖,由全美民众票选决定得奖人。

全美观众票选奖典礼订在明年1月9日,为接下来一连串的好莱坞颁奖季节活动拉开序幕,其中最高潮就是众家明星垂涎的奥斯卡奖,将于2月24日登场。

暑期卖座大片“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囊括8项提名,包括最受欢迎电影、最受欢迎动作电影等,片中演员也有多项入围。

音乐奖方面,亚当李维(Adam Levine)表现最为亮眼,除了自己乐团魔力红(Maroon 5)一举拿下最受欢迎乐团、歌曲、专辑和音乐录影带提名外,他在歌唱选秀节目“美国之声”(The Voice,暂译)担任评审,也让他获提名最受欢迎名人评审。同项目较劲的对手还有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和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电视剧喜剧入围的有,“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欢乐合唱团”(Glee)、“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而“花边教主”(Gossip Girl)、“实习医生”(Grey’s Anatomy)和“格林”(Grimm,暂译)则一同角逐剧情类奖项。

入围名单是由超过9300万名粉丝的选票决定,民众今天开始可到网站www.PeoplesChoice.com 上,对全部48个类型的奖项投票,网站上有完整提名名单。(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