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觀眾票選獎 復仇者最夯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路透電)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復仇者聯盟」囊括最受歡迎動作電影等多項提名,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李維在音樂及電視類也獲6項提名。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獲多項提名。全美觀眾票選獎是唯一一項含括電影、音樂和電視的好萊塢大獎,由全美民眾票選決定得獎人。

全美觀眾票選獎典禮訂在明年1月9日,為接下來一連串的好萊塢頒獎季節活動拉開序幕,其中最高潮就是眾家明星垂涎的奧斯卡獎,將於2月24日登場。

暑期賣座大片「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囊括8項提名,包括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動作電影等,片中演員也有多項入圍。

音樂獎方面,亞當李維(Adam Levine)表現最為亮眼,除了自己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一舉拿下最受歡迎樂團、歌曲、專輯和音樂錄影帶提名外,他在歌唱選秀節目「美國之聲」(The Voice,暫譯)擔任評審,也讓他獲提名最受歡迎名人評審。同項目較勁的對手還有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和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

電視劇喜劇入圍的有,「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歡樂合唱團」(Glee)、「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而「花邊教主」(Gossip Girl)、「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和「格林」(Grimm,暫譯)則一同角逐劇情類獎項。

入圍名單是由超過9300萬名粉絲的選票決定,民眾今天開始可到網站www.PeoplesChoice.com 上,對全部48個類型的獎項投票,網站上有完整提名名單。(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