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扫黑 2治平对象落网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6日电)高市警方配合警政署第7波全国扫黑行动,共计逮捕各类刑案嫌疑人120人,其中包括2名治平对象,成果丰硕。

高雄市警察局14日零时至15日24时,配合“全国大扫荡-打击黑帮专案”,出动2348名优势警力,搜索或临检全市不良帮派经常聚集活动场所、庙宇、具争议的公司行号及帮派堂口等587处所,检肃治平专案对象2人及其共犯15人。

警方另查获触犯毒品危害防制条例者36人,查获安非他命423.37公克、海洛因73.54公克、其他各类毒品151.11公克;其他各类刑事案件嫌疑人67人。

其中,48岁的陈姓治平对象,常聚集在高市小港区,率众仗势以持刀枪进入小吃店消费,再以莫须有的消费纠纷为由,恐吓小吃店负责人,或纠众至重利案借贷被害人住处进行暴力讨债,造成多名被害人不敢营业或离家躲债。

另1名侯姓治平对象,年仅19岁,自称台北竹联帮天龙堂重要干部,涉嫌以暴力侵入校园,以暴力手段逼对方就范或提供毒品吸食手法,吸收国中生为其手下。

侯嫌为巩固及扩大其在校园势力,组织成员如遇纠纷,即率员或教唆手下,向对方暴力相向,手段凶残致被害人心生畏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