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维州房产 独栋屋暂不出售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5日专电)扁家遭到美国政府没收的两笔房地产,其中1户位于维吉尼亚州凯斯威克(Keswick),是砖造平房,室内面积62.6坪,是当地高级社区,属于维吉尼亚大学生活圈。

美国司法部先前已经请法院把扁家在美国两笔房产列为“诉讼待决”,没人敢上门购买,现在网站上资料显示,凯斯威克这笔房产不出售(not for sale),估价为47万7126美元。

根据当时房屋中介资料,扁家原有意出售这间独栋住宅,开价59万9000美元。凯斯威克属沙洛兹维尔(Charlottesville)郊区,在华府西南方约120公里处。

根据美国司法部2010年的诉状,登记在陈致中名下的维州房产是位于维吉尼亚州凯斯威克 Ferndown Lane2291号的独栋住宅,社区是于2007年完工,以当地房价而言算是相当不错的社区。

这栋独栋房产室内有3房、两套半卫浴,屋内面积2235平方呎(约合62.6坪),若住宅连同院子,面积达1万4374平方呎(约400坪)。

房子内有中央空调、壁炉以及车库,木质地板,适合家庭居住。另有楼梯通往阁楼。

扁家选在当地置产,推测可能与陈致中原本有意就读维吉尼亚大学有关。这户独栋住宅距离维州大学只有10分钟车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