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維州房產 獨棟屋暫不出售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15日專電)扁家遭到美國政府沒收的兩筆房地產,其中1戶位於維吉尼亞州凱斯威克(Keswick),是磚造平房,室內面積62.6坪,是當地高級社區,屬於維吉尼亞大學生活圈。

美國司法部先前已經請法院把扁家在美國兩筆房產列為「訴訟待決」,沒人敢上門購買,現在網站上資料顯示,凱斯威克這筆房產不出售(not for sale),估價為47萬7126美元。

根據當時房屋仲介資料,扁家原有意出售這間獨棟住宅,開價59萬9000美元。凱斯威克屬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郊區,在華府西南方約120公里處。

根據美國司法部2010年的訴狀,登記在陳致中名下的維州房產是位於維吉尼亞州凱斯威克 Ferndown Lane2291號的獨棟住宅,社區是於2007年完工,以當地房價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社區。

這棟獨棟房產室內有3房、兩套半衛浴,屋內面積2235平方呎(約合62.6坪),若住宅連同院子,面積達1萬4374平方呎(約400坪)。

房子內有中央空調、壁爐以及車庫,木質地板,適合家庭居住。另有樓梯通往閣樓。

扁家選在當地置產,推測可能與陳致中原本有意就讀維吉尼亞大學有關。這戶獨棟住宅距離維州大學只有10分鐘車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