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总理吁迈克菲 出面配合调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贝里斯市14日法新电)贝里斯总理巴罗(DeanBarrow)今天呼吁防毒软体公司创办人迈克菲(John McAfee)出面配合贝里斯警方调查。迈克菲在贝里斯的邻居遭到枪杀,他目前下落不明。

67岁的迈克菲昨天接受“国家广播有线电视公司”(CNBC)访问说,他每4小时移动1次位置,避免警方缉捕。迈克菲邻居、来自佛州的美国公民佛尔(Gregory Faull)被发现在自宅倒卧血泊中死亡,警方希望侦讯迈克菲。

巴罗在电视台播出的电话访问中说:“迈克菲先生是关系人。”

迈克菲防毒软体公司创办人迈克菲告诉CNBC,他因担心自身安危才逃亡,他“遭诬陷未犯的罪名”。他也告诉CNBC担心警方敲诈。

巴罗说,迈克菲所担忧的事毫无根据。

他说:“老兄,出面吧。”

“这个案子现在受大众关注,你说警方想要杀你、如果你出面接受侦讯就会被杀,这种说法没人会信。”

警方报告说,52岁的佛尔后脑中弹,家中无外人闯入痕迹,他的笔记型电脑和手机不翼而飞。(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